注意事項

返鄉專車退換票規定

1️⃣退換票於這學期(112-1學期)開始執行新的方式,退票需在該次專車的售票期間退完,換票需在當次專車售票期間換完,並且只能更換站點。若未在指定時段更換,其他售票期間後無法受理退票及換票,若需搭乘返鄉專車,請重新買票搭乘。

2️⃣退換票需有正當理由或因不可抗力因素無法搭乘返鄉專車才可辦理,若為個人因素無法搭乘,恕不接受退換票。

3️⃣退換票需出示證明才可退票,若無法出示則無法受理退換票,需重新買票。

4️⃣退換票時間統一於學生會賣票時間,非賣票時間不接受辦理退換票,若同學有其他因素無法於賣票時間辦理,需先私訊學生會官方帳號,告知原因並約其他時間至學生會辦理退換票。

5️⃣搭車當天,現場不接受臨時退換票及補票,若有其他原因無法至學生會買票,請先私訊學生會官方帳號,並提供學生證、學生會卡、及站點去、回、來回,將由相關人員辦理補票,並於搭車當天找工作人員領票及付錢或約時間至學生會領票及付錢。